手机号/微信登录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资讯中心>宏观>资讯详情

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与滁州市领导进行交流

更新日期: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: 滁州市人民政府 【字体:
摘要:10月9日下午,安徽省滁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吴劲在滁州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杨军一行,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。滁州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邓继敢,副市长单培,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,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;海螺水泥党委书记、总经理李群峰,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晓波等参加会见。

10月9日下午,安徽省滁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吴劲在滁州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杨军一行,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。滁州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邓继敢,副市长单培,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,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;海螺水泥党委书记、总经理李群峰,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晓波等参加会见。

吴劲对杨军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,对海螺集团多年来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。他说,海螺集团发展实力雄厚,投资领域广泛,与滁州渊源深厚、合作密切,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希望海螺集团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,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,扩大合作空间,把更多大项目、好项目布局在滁州,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。市委、市政府将深入贯彻全省“一改两为”大会精神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,实现双方共赢发展。

杨军对滁州市委、市政府给予海螺集团在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海螺集团发展情况和投资方向。他表示,滁州交通区位优越,产业基础扎实,营商环境良好,发展潜力巨大,海螺集团非常看好滁州,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,做好项目规划,加大投资力度,加强沟通对接,推动相关合作落地落实,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。

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
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数字水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数字水泥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数字水泥网”。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相关文章
  • 暂无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