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/微信登录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资讯中心>行业>资讯详情

四川省水泥协会2023年工作会暨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

更新日期: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: 四川省水泥协会 【字体:
摘要:2023年4月7日,四川省水泥协会2023年工作会暨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。

春风和煦,春意盎然。2023年4月7日,四川省水泥协会2023年工作会暨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。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厅材料工业处副处长王羽、一级调研员贾小蓉,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二级调研员闫松林,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支队长尹川,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、四川省水泥协会名誉理事长熊建华,西南财经大学教授李毅,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赵斌等领导出席会议。四川省水泥协会理事、监事,主要水泥企业领导,协会秘书处、执行组、监督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四川省水泥协会理事长、西南水泥党委书记、总裁薄克刚主持。

202304111554026340.jpg

会上,听取并审议通过《四川省水泥协会工作报告》《四川省水泥协会2022年收支情况报告》,审议并表决通过《四川省水泥行业常态化错峰生产管理办法(修订草案)》《四川省水泥协会第二届技术学术论坛议案》,通报《四川省水泥行业1-3月份错峰生产情况》,安排布置2023年2季度和4月份错峰生产工作,讨论《凉山州水泥工业协会关于错峰生产实施时间自行管控的报告》,座谈《关于促进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(征求意见稿)》,听取西南财经大学教授李毅作《企业反垄断风险防控》演讲。

202304111552114118.jpg

王羽充分肯定省水泥协会做了大量服务政府、服务行业、服务企业工作,较好地发挥了行业协会在行业自律、行业服务、行业协调中的职能,各项工作成效显著,提出希望和要求。一是加快结构调整,推进行业转型升级。二是坚持不懈做好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。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。四是充分发挥协会和龙头企业作用。

202304111552348508.jpg

闫松林强调,水泥协会组织有方,精准、科学、依法治污,成绩明显,大气污染防治仍需加强。一是强化认识,科学谋划。二是加大超低改造,争创环境绩效分级A级企业。三是严格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。四是助力水泥行业发展,政府部门给予支持,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。

202304111553042137.jpg

尹川肯定水泥行业工作同时讲两方面意见。一是守住底线。按照生产许可证和质量管理要求开展工作,不超范围。加强水泥质量管理,符合国家和地方标准。二是不触红线。严格执行政策规定,加强企业管理,沟通协调,内部管控。

202304111553201575.jpg

薄克刚作会议总结讲话。压力产生动力,发展催生机遇。我们坚信,在四川省民政厅、经济和信息化厅、生态环境厅和中国水泥协会的大力支持下,在各企业和领导精诚配合下,四川水泥行业发展前程似锦!一是宣传贯彻,统一思想。协会立即组织宣贯活动,认真领会会议精神,统一思想认识。二是落实责任,规范管理。各单位结合实际,落实工作责任,优化工作思路,创新工作方法,规范过程管控。三是切实抓好当前工作。抓好二季度错峰生产工作,严格执行修订的《错峰生产管理办法》。坚持自律,信守承诺。做好会员、信息、质量管理和年审、年检、报备等工作,完成政府部门交办各项工作任务。

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
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数字水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数字水泥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数字水泥网”。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