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资讯中心>企业

整合·出让·投资·淘汰——西水股份牵手蒙西水泥

更新日期: 2006年12月14日 【字体:

  【本网讯】  据报导,西水股份公司于2006年12月9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议,审议通过了:
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“内蒙古乌海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”和“内蒙古包头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”的议案:

      关于出让全资子公司35%股权的议案,公司拟与内蒙古蒙西水泥有限公司签订《出让子公司35%股权框架协议》,将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“内蒙古乌海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”和“内蒙古包头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”35%的股权出让给蒙西公司;

      关于停用立波尔窑水泥生产线的议案,公司现着手进行关停1#2#3#立波尔窑的准备工作,计划于2007年年底停止使用。2007年开始建设日产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(内蒙古发改委文件 内发改工字[2005]1451号),项目总投资额为36814万元人民币,力争2008年上半年竣工投产;

      关于立波尔窑水泥生产线减值的议案;

      董事会还审议通过《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》,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。

来源:数字水泥网

更多
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
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数字水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数字水泥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数字水泥网”。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。